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主场球迷热捧安东尼 甜瓜的目标:赛季MVP

2009年11月02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M-V-P!”科比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听到这样的呐喊,它的意思几乎等同于“我爱你”。今年,百事中心的球迷们也开始高喊“M-V-P”,只不过,这呐喊声是送给“甜瓜”安东尼的。


  掘金队的常规赛只打了两场,安东尼的表现就可以用生猛来形容。在对阵爵士和开拓者的两场硬仗中,“甜瓜”分别砍下了30分和41分。回想起自己今年夏天在巴尔的摩苦练时的情景,安东尼说,自己从未想到本赛季的开局竟会如此美妙。“说真的,这一切都得从休赛期说起。我整个夏天都在对人们说,我对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有一种很好的预感。”战胜开拓者后,安东尼说,“目前看来,一切都好。我知道现在才打了两场比赛,但这两场比赛赢得太爽了……在精神上,我向自己发起挑战,从去年跌倒的地方爬起来。这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

  早在季前赛中,球迷们便零零星星地看到了安东尼的成长。他毫无畏惧地在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防守者面前干拔跳投;他以惊人的频率成功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他以几乎一分钟进一球的效率成为季前赛得分王。安东尼说,他是把季前赛当成常规赛来打。如今,他又把常规赛当成季后赛来打。“卡梅罗要让人们在谈论MVP候选人时提到他的名字,这就是他的目标。”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

  被问及安东尼有没有可能赢得常规赛得分王时,卡尔说:“我们讨论过增加他的出场时间,提高比赛效率的问题。但相比之下,我更希望看到他今年的助攻、助攻/失误比和罚球达到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平……只要球队能够达到我的要求,他或许会在20到25场比赛的第四节里作壁上观。这样一来,和那些没有许多大胜机会的球星相比,卡梅罗要争夺得分王就很困难了。而且,我个人认为得分王的头衔并不重要。我关注的是,他能否打出最多三双,能否成为在各方面都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至于MVP,已经有媒体在场边小声谈论“甜瓜”了。赛后,队友安东尼·卡特还在更衣室里为“甜瓜”抱不平。“他们总是提及其他人,但从来没有人提到他。”卡特说,“我们上赛季打进了西部决赛,他们还是没有提到他……他基本上能在进攻时为所欲为,但从未得到应有的认可。”或许,乔丹的一句话能对安东尼有所启示:“做好场内的事情,其他的一切都会水到渠成。”彭菲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