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砍33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姚明现场助威队友

2009年11月02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火箭队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中获得胜利,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队主场111∶107力挫开拓者队,取得两连胜,而且报了新赛季首场比赛败于开拓者队的一箭之仇。

  有伤在身的姚明昨天也出现在火箭队主场,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助威。姚明的现身获得爆棚掌声。而火箭也特意播放了一段2002年姚明获得选秀状元的镜头,以及以往赛季的精彩回顾,姚明一直盯着头顶的大屏幕,表情深情感人。

  两天前,火箭队客场一分险胜勇士队,这也大大提升了火箭队的士气。虽然在罗伊的率领下,开拓者队给火箭队施加了很大压力,罗伊一人便拿下42分,整场比赛比分紧追火箭,但火箭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阿里扎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整场比赛拿下33分,这也创造了他个人的职业生涯新高。小将布鲁克斯也有不俗发挥,他拿下28分并贡献8次助攻。

  阿里扎在比赛中是火箭队最抢眼的球员,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现得很谦虚,“这场比赛教练告诉我要更积极。今天首节比赛的时候对方给了我很多空当,这样可以让我从容的出手投篮。”阿里扎挠了挠头说:“以后就要这么打,需要更加积极。”

  “对我们来说,这场胜利非常了不起,”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鲜见对弟子褒奖有加,“我们的对手是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在与他们首次交手后,我们的队员适时地回敬了对手。我对比赛的过程相当满意。”姚明因伤缺阵,麦迪不知什么时候能回来,但没有了姚麦的火箭队渐渐找到了合适的打法,也通过两连胜找到了信心。

  新赛季,火箭队也许没有过去那么强大,但任何对手如果小视火箭队的话,那么就会像昨天的开拓者队一样吃苦头。 (宗 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