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中冠国际九球邀请赛 潘晓婷获亚军傅剑波出局

2009年11月02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09年冠中冠国际九球挑战赛在美国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鏖战,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决胜局不敌英国选手凯利.费雪,位居女子组亚军;男子组比赛中,傅剑波遗憾出局。

  2007年WPA世界九球冠军、2008年国际精英赛冠军、“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比赛中对阵美国女子职业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凯莉.费雪。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首场拉锯战比赛中,潘晓婷和凯莉.费雪逐渐将比分战成2-2、3-3。关键时刻,凯莉.费雪以4-3获得胜利,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延续了良好状态的凯莉.费雪率先以2-0领先。随后,不甘落后的潘晓婷连扳两盘将比分战至2-2。第五盘比赛,潘晓婷进攻6号球出现失误,凯莉.费雪顺势以3-2再次领先。第六盘比赛,潘晓婷再次在进攻6号组合球时出现失误,凯莉.费雪轻松以4-3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并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获得冠军。潘晓婷位居亚军。同时,这一成绩也是潘晓婷自参加冠中冠国际九球邀请赛以来,第二次位居亚军席位。上届比赛中,潘晓婷决赛不敌凯伦-科尔无缘冠军。

  男子组比赛中,“中国九球一哥”傅剑波1-5、2-5不敌代表芬兰出战的2008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米卡伊莫宁遗憾出局。(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