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罗神勇博列洛梅开二度 AC米兰胜帕尔马返前四

2009年11月02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比赛中,AC 米兰主场2:0 战胜帕尔玛,杀入了积分榜前四。本场比赛,小罗两次助攻博列洛(左图),后者梅开二度帮球队赢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米兰排出了433 的强攻阵型,锋线上小罗、博列洛、帕托组成三叉戟,中场加图索复出,西多夫和皮尔洛也首发出场。

第10 分钟,小罗左侧连过两人后传中,加图索头球偏出球门第12 分钟小罗左侧高速突破后在禁区线上直塞,博列洛心领神会拍马赶到,起左脚轻松破门,1:0!米兰开局不错,这也是博列洛本赛季的首粒入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8 分钟,小罗做球,皮尔洛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75 分钟,安布罗西尼替换加图索出场。第 81 分钟,弗拉米尼替补西多夫出场,后者下场时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第 87 分钟,博列洛左侧突入禁区后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席尔瓦大力头槌攻门,皮球击中了横梁!补时到第3 分钟,米兰又进球了!小罗一记过顶长传,博列洛禁区中央觅得机会左脚射门中的,2:0!米兰锁定了胜局。

  另外,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尤文图斯主场遭到那不勒斯的大逆转,最终2:3 输掉了比赛,联赛前11 轮只赢下其中的6 场,球队上下情绪非常低落。安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