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备战欧冠魔翼急召入队 梅西伊布齐缺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3日0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1月2日,巴萨全队在甘伯体育城完成了在巴塞罗那备战欧冠的最后一次训练。在结束完这最后一堂训练课后,红蓝军团全队也登上了奔赴寒冷的俄罗斯的班机,他们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晚,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客场迎战喀山红宝石队。

  由于上场比赛在诺坎普被对手羞辱,也因此尝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巴萨全队本场客场之旅不容有任何闪失,不但要势夺3分,更是要成功复仇挽回颜面。在巴塞罗那的最后一练结束后,瓜帅也是特意带上了之前一直受伤缺阵的阿尔维斯,可见巴萨主帅此战势夺3分的雄心。同时,在上周末受伤的阿比达尔也是及时伤愈复出,回归训练场。而到是梅西和伊布两员锋线大将,仅是在健身房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唯一两名没有随队出征的球员是老病号米利托,和没有欧冠比赛资格的齐格林斯基图为巴萨全队训练以及登机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