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穆图庆祝霸气十足 普兰德利轻摸下巴思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5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E组比赛,佛罗伦萨5-2大胜德布雷岑从而掌握晋级主动。佛罗伦萨此前5次面对匈牙利球会赢了其中4场,而这也是德布雷岑首次作客意大利。第14分钟,马奇昂尼右侧传中,穆图11码处头球攻门得手。第38分钟,莱昂德罗将球敲到门前,防守的克罗德鲁普漏过,鲁道尔夫7码处飞身右脚抢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2分钟,科莫托右侧传球到禁区内,达伊内利7码处无人干扰情况下跃起甩头攻门攻破潘蒂奇镇守的城池。第59分钟,替补登场的蒙托利沃接瓦尔加斯传球右侧7码处右脚抽射破门。2分钟后,吉拉迪诺妙传,马奇昂尼面对出击的潘蒂奇挑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2。第70分钟,两位替补球员合作帮助德布雷岑又扳回一球,扎卡利右侧传球,库利巴利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4分钟后,约维蒂奇任意球开出,吉拉迪诺5码处头槌得分锁定胜局。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