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已成NBA里最好球员 卡尔期待其成为领袖

2009年11月0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漫长的职业篮球赛季才刚刚开头,掘金早就这么说过了,不过还是有很值得大家注意一下的事情,那就是经过了这3场比赛,卡梅罗·安东尼已经成了NBA里最好的球员,他不再只是03那一代的跟随者。

  他的得分全联盟第一,此外抢断、篮板和助攻也引领全队的数据。

简单地说,当他开始自己第七年的职业生涯时,才满25岁的甜瓜已经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了另一个档次。

  曾经他只是个得分手,他本可以好好呆在这个位置上,同时也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也许不需要再增加别的东西,未来入选名人堂也是一定的。相反,他在自己的不足中找到动力,并以此来提高自己的球技。“我把别人说的、我把我读到的和听到的都当作自己的燃料,我到处找这些东西,我就是这样,我是个比较者,所以我就是要找到什么别人说我做不到的事情。”说到这里,安东尼停了下来,微笑着继续,“我再也没有听到人们说我们不能闯过季后赛第一轮的话,这是件好事。”

  比起能得多少分,主教练卡尔对安东尼的成熟更关心,“我对甜瓜的最大期待就是成为领袖,他一直都是这样的高效,不光是作为球员,同时作为领袖、队长、更衣室的主导者都是如此,他的表现越是连贯,我想球员们在他的身边也越觉得舒服。”

  一年前,掘金更衣室领袖的位置上出现了空缺,后来他们引进了比卢普斯,不过到了现在他们自己培养出来的新星已经能够承担起这份责任。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