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米兰再碰皇马 曼联切尔西盼提前出线

2009年11月0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拜仁慕尼黑 VS 波尔多

  两队历史上交手3次,拜仁2胜1负,进6球失3球。拜仁在欧战中共与法国球队交手24场,11胜5平8负进33球失28球;波尔多在欧战中共与德国球队交手16场,8胜2平6负进22球失23球。目前,波尔多2胜1平排名小组第二,积4分的拜仁因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三。

  对于拜仁来说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一旦平局或者输球,拜仁基本上都得面对最后一轮和尤文图斯死拼一个出线名额的局面。而届时拜仁将做客意大利,取胜希望恐怕更加渺茫。换言之,本轮比赛就等于是拜仁的生死战。

  上周末联赛,拜仁客场和斯图加特战成0比0,这也是球队10月份共8场比赛中的第三场0比0,8场比赛,拜仁倒是有四场交了白卷。上周中的德国杯,克洛泽、托尼和小将穆勒还一起开火上演进球好戏,周末联赛球队就再告哑火,拜仁的进攻问题实际上根本没有得到解决。本场比赛拜仁又将缺少停赛的中卫范比滕、小将穆勒,因伤缺席的则是里贝里、奥利奇、布雷诺和莱尔,罗本膝伤依然没有痊愈,能否出场、能否首发都还是问题。主场作战,压力之下的拜仁能否以一场胜利挽回岌岌可危的出线形势将是本轮比赛的一大看点。

  波尔多本场比赛将缺少膝伤未愈的亨里克,球队阵容算是齐整。上周末联赛主场1比0力克摩纳哥,博波尔多近来赢得三连胜。不过,这三场比赛全是主场作战,波尔多近5场客场比赛,1胜2平2负,只在对阵法甲弱旅伯莱格尼时拿下2比0的胜利,球队客场能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本轮比赛,波尔多赛前就确定了保平争胜的主导思想,寄望于防守反击,波尔多未必没有机会提前占据出线主动权。

  预计拜仁首发阵容(4-4-2):布特/拉姆、德米凯利斯、巴德斯图贝尔、布拉夫海德/范博梅尔、季莫什丘克、施魏因斯泰格、罗本/戈麦斯、克洛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