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斯顿火箭八人得分上双 客场113-96完胜爵士队

2009年11月03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丰田中心拿下开拓者后,火箭两胜一负,信心大涨的休斯顿人今天来到能源中心挑战老对手爵士。最终,火箭凭借第三节的全面爆发,以113-96战胜爵士。同时,火箭共有8人得分上双。

  比赛开始后,爵士率先发动进攻,德隆传球失误,布鲁克斯率先为火箭拿下7分。布泽尔上反篮得手,海耶斯得球上篮命中。德隆外线三分飙射,双方战成9平。海耶斯、兰德里以及阿里扎的三次进攻得手让火箭以16:12领先对手4分。巴蒂尔接布鲁克斯的传球,右侧底角3分命中,火箭继续领先。在双方你来我往战成26平后,德隆上篮造成洛瑞犯规,前者两罚全中,爵士领先火箭两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派上部分替补。在兰德里和巴蒂尔的表现下,火箭将比分紧紧咬住,只差1分。安德森两罚一中将比分再次战平。奥库后仰跳投,巴丁格左侧还以颜色。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巴丁格上反篮得手,火箭44:41暂时领先。布鲁克斯抢断,阿里扎勉强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布鲁克斯外传巴丁格,后者中投再进。暂停过后,德隆带领爵士反超火箭3分,54:57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布鲁克斯变现依旧抢眼,在连投带传的情况下帮助火箭成功反超,65:63。在三个回合后,场上的比分变成了71:65,爵士的节奏被火箭打乱。暂停过后,爵士反击,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斯科拉补篮得手,随后火箭抢下对方进攻篮板,不过在推进前场时进攻犯规,德隆妙传基里连科,后者压哨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79:76,火箭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在战成80平后,德隆强行突破被吹犯规,火箭抓住机会,巴丁格和罗瑞的连续命中,帮助火箭瞬间打出7比0的小高潮。暂停回来,基里连科两分命中,压住了火箭的进攻势头。巴丁格继续自己的手热,在投完一次漂亮的三分之后,又是一次上篮得手,将火箭的优势第一次扩大到12分。火箭的替补阵容打出了激情,在巴蒂尔和罗瑞的两个三分命中之后,火箭的优势竟难料的扩大到了16分,102:86。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113-96,火箭在魔鬼球场完胜爵士。11月5日,火箭在回到主场,迎来卫冕冠军湖人队的挑战。

  火箭方面,布鲁克斯得到19分和9次助攻,巴丁格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5分,斯科拉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爵士方面,奥库得到21分,布鲁尔得到19分,德隆得到1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基里连科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布泽尔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爵士队先发五虎:德隆、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火箭队先发五虎: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SaW)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