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如何留住高水平外援 财情兼施或成永恒王道

2009年11月03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是托马西选择退役,相信天津泰达一定会挽留这个意大利人,甚至更有其他俱乐部争相报价,这一切都归结于本年度在中超联赛中出色的表现。

留住一个高水平外援,对于水平低的中超联赛来说,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譬如像本赛季确定离开的北京国安球员马丁内斯,他因为想参加世界杯,只能奔赴欧洲联赛效力,以争取国家队主教练的青睐。

  如何挽留一个高水平外援,不仅对球队有帮助,对提高整个中超联赛、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都是有益无害的。除了那些执意要走的外援外,中超俱乐部对于那些比较好的外援,只要能挽留,就会努力争取挽留下来。放眼近几年中超联赛,把高水平外援挽留在中超,有许多办法。

  1. 重金投入

  这绝对是可行办法之一,中超联赛是职业足球,踢球就是工作。远离他乡,来到中国,说不是为了钱,没人相信。一个或者几个赛季的表现,如果俱乐部认可该外援,那么极有可能挽留下来,在续约的同时,不可避免的就是提高待遇,增加薪水。

  除了队内提高个人待遇之外,如果看中联赛内部,挖角也是一种把外籍球员挽留在中超联赛的好办法。本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就是喜爱挖角,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马季奇以及马丁内斯,分别是上赛季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的球员,前者是08年度抢断王,而后者是中超联赛最佳球员。北京国安为了能够夺得联赛冠军,对中超内部引进出色的球员,在增加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削弱了对手的实力,从北京国安方面来说,可谓一石两鸟。

  提高球员待遇以及挖角,是能够将高水平外援留在中超联赛里最常见的两种方法,归根结底都是一个字——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