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谁打亚冠更合理 解说嘉宾刘越建议鲁沪打附加赛

2009年11月04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最近几天,有关山东鲁能泰山队和上海申花队究竟谁该取得最后一张亚冠入场券的争论,引起了国内诸多媒体的关注。前国脚、现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解说嘉宾刘越认为,“我想如果进行附加赛的方式决定谁打亚冠会更为合理。

  当2009赛季中超联赛结束时,山东鲁能队、上海申花队和天津泰达队三支球队同积48分,山东鲁能队凭借“三队小联赛”的积分优势,最终获得了最后一张亚冠入场券。不过上海申花俱乐部却对此提出质疑,他们指出中国足协制订的《中超规程》存在明显漏洞。更重要的是,上海申花队在与山东鲁能队的相互交锋中占据优势。不过本赛季《中超规程》第十一条已经明确指出,“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刘越认为,“在欧洲四大联赛中,英超和德甲是看净胜球,西甲和意甲是看胜负关系。我觉得各有各的道理,但我想如果进行附加赛的方式会更好。还好亚冠联赛的奖金还不像欧冠联赛那么高,否则真的要打官司了。进行附加赛不仅保证相对公平,而且对球市和票房也有刺激。 ”(综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