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赛事五大丑陋比赛:耻辱亚冠 成都“双杀”

2009年11月01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赛季的中超结束,鲁能仅获第四,他们曾经离冠军那么近,可机会接二连三地失去,实在让人不堪回首。我们可以找出五场最丑陋的比赛,简单进行一下回顾。

  丑陋之一:亚冠落败时间:5月20日 对手:印尼斯里维加亚

  在这场比赛之前,鲁能已经成了中超参赛四队仅存的独苗,而面对曾经在主场被自己5:0横扫的印尼鱼腩斯里维加亚队,只要击败对手就能出线。

然而,鲁能习惯性地崩溃再次上演。在上半时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下半时泰山队竟然被鱼腩连扳4球,最终2:4落败,不仅将亚冠出线名额拱手让给了韩国首尔FC,而且还在自己的耻辱史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输掉了这场比赛,鲁能终于开始了2009赛季的全面溃败。

  丑陋之二:日夫口水喷裁判时间:9月5日对手:青岛中能

  这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鲁能不仅1:3输得丑陋,而且外援日夫科维奇的表现更为丑陋。因为不满判罚,昔日功臣竟然将口水吐向裁判。这一举动不仅让日夫科维奇被追加禁赛8场,而且还直接导致他被鲁能扫地出门。曾经的老好人在本赛季暴躁了许多,此前他就在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因为招惹裁判被红牌罚下。初来鲁能威力无穷的日夫科维奇在本赛季不断招惹是非,也直接反映出鲁能从那时就已经心态失衡。

  丑陋之三:输给河南时间:9月16日对手:河南建业

  三个赛季内,谁能从鲁能的主场两次带走3分?河南建业!2007赛季,主场输给河南建业,鲁能丧失了夺冠的希望;本赛季,主场1:2再次输给河南,鲁能又一次在卫冕路上狠狠跌倒,更为要命的是,河南建业那时已经成为鲁能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这场失败之后,鲁能的心气已经散了。

  丑陋之四:被成都“双杀”时间:10月31日对手:成都谢菲联

  在倒数第三轮客场战平长沙金德之后,鲁能泰山夺冠就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了。昨晚一战,也是他们保存脸面、捂住仅剩的遮羞布的唯一机会了。然而,鲁能依旧没有珍惜一万多名球迷在大冷天给他们送去的热情和支持。0:1输给成都谢菲联,加上半程收官时客场1:2告负,曾经不被自己放在眼里的成都谢菲联,也成了本赛季唯一“双杀”鲁能的队伍。

  丑陋之五:12分!时间:整个2009赛季对手:长沙、深圳、重庆

  如果有了12分,鲁能早就卫冕成功了,但令人感到窝囊的是,鲁能竟然从一度排名倒数后三名的队伍身上丢了这12分。无论是对阵保级圈内的长沙金德、深圳队还是重庆力帆,鲁能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竟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6场比赛丢掉12分,也让鲁能屡次错过反超北京国安的机会。跟保级队打比赛,本赛季的鲁能表现实在丑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