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帅回避主裁误判 不屑平局称理应全取6分

2009年11月0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搜狐体育讯 客场1-1战平米兰,尽管终于结束了在圣西罗53年不进球的噩梦,终结了之前做客圣西罗五连败的尴尬战绩,但佩帅赛后却对这样的结果很是不满。皇马主帅反复强调,就球场上的表现而言,皇马更配得上胜利,比米兰要踢得出色很多。

  “这是一个遗憾的结果,我们更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佩莱格里尼在赛后一直在强调着这句话,可见皇马主帅的求生欲望之强烈。主场2-3遭对手逆转,客场1-1战平,10天内两场天王山对决,马德里人仅仅获得了可怜的1分,但在佩帅眼里这两场比赛皇马才应该是获得6分的球队。“我们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是我们却没能带走3分。我认为今天全队的表现值得所有人尊敬。但是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并没有如实地反应出比赛的过程,在伯纳乌没有,在圣西罗也没有。显然,皇马更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佩莱格里尼不停解释着为何皇马更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射门更是达到了16脚。我们牢牢控制着场面,尽管在下半场米兰占据了更多的控球,但我们依旧做得很出色,劳尔和马塞洛的两脚射门本有机会让我们带走3分。所以对于本场比赛来说,皇马取得胜利才更公平些”。同时,佩帅也道出了银河战舰没能如愿全取3分的关键原因,“上半场我们错过了很多破门良机,下半场两队可以说是势均力敌,而我们没能赢球的原因只是因为米兰打进的那粒点球。不过,他们在运动战中根本没有任何机会攻破我们的球门。”

  完全复制上轮联赛完胜赫塔菲的首发11人,新赛季一向执行轮换制的佩帅,再次将劳尔放在了替补席,针对此变化智利人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上轮联赛我们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完胜赫塔菲,球队也踢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所以我认为首发11人不应有什么变化可言”。然而面对只拿到1分的结果,佩帅甚至直言这对自己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我对本场比赛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态度感到很满意,但对我个人而言,一分的结果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我更希望球队取得胜利。”

  最后,针对本场比赛中裁判的几个争议判罚,佩帅却刻意地做出了回避。“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不会给予任何的评判”。而在有记者追问裁判为何会吹掉帕托的进球时,佩帅到是给出了一个略显苍白的回应,“我觉得应该是吹他犯规在先,但是你们更应该去问裁判这个问题”。(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