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至今未获得申花股份 谢晖:他可能太委屈了

2009年11月04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昨天在其个人的“微型博客”上正式表态,“既然有人质疑我领导申花的能力,那么请在11月递上你的计划书和你的保证凭据(运转资金)。如果申花董事会认同你计划的可行性,我就让贤,并会作为申花球迷的一员,无条件支持2010的申花和你!”申花的官方网站确认了这一消息。


  朱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某人的计划比我好,并对他的行为有保证和有责任,我会让这个人试一下。接下来如果还是让我干,我还会像现在这样干下去。”

  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称,因为球队已放假,他没有亲眼看到官方网站的内容,因此不便直接评论。“可能是他(朱骏)感到太委屈了,毕竟花了那么多钱和精力,还得不到很多球迷的理解,这多少有些寒心吧。”谢晖表示,“不管如何,他有他的考虑。”

  赛季后期,申花队长成亮曾问朱骏,“外面都说你明年不搞了,到底怎么回事情?”当时朱骏斩钉截铁地否认了外界传言。现在申花官方网站主动公布投资人欲退出的消息,不少申花球员感觉很愕然。“说实话,本来就打算转会了,现在就怕一交接,影响到正常的转会谈判。”一名在申花打不上主力的队员这么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手握三年运营权的朱骏并没有得到申花俱乐部的股份。按照原来的协议,本赛季结束后,朱骏再拿出500万元,他将得到包括球衣和场地广告的70%经营权。然而,经营申花的收益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乐观。在失去主要的利润来源“魔兽世界”后,朱骏选择撤退也不难理解。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