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孔杰:战绩提升或许是爱情力量 邱峻:继续努力

2009年11月04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再进决赛的孔杰神色平静
>>>组图:再进决赛的孔杰神色平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第11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的比赛,在上海市的韩国文化研究院的三楼结束了争夺。结果,孔杰执黑2目半战胜古力,以2-0的总比分率先晋级决赛。而邱峻则中盘不敌李昌镐,双方战成1-1平,决胜局的比赛将于5日继续进行。

  比赛结束后,李昌镐不断擦拭着额头上汗水,显然也非常紧张。他坦言,两盘棋下得都非常辛苦,明天决胜局的比赛也只能尽全力去争取,结果谁也无法预料。而邱峻则表示,本局他感觉自己一直都不是很好,始终在追赶。而对于明日的比赛,他低调地认为自己实力上还有差距,争胜的形势处于下风。“输了也就输了吧,继续努力。”这就是邱峻的风格。

  已经拿到六个世界冠军的古力却始终与三星杯无缘,本次比赛他一路内战来到半决赛,却被队友孔杰零封出局,赛后他坦言自己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比赛输得比较多,今天的比赛开局形势还可以,但是后边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失败。而对于1日在机场被困近一天的风波,大度的古力称其它方面的因素影响并不重要,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孔杰继上届比赛之后,本次比赛再次进入决赛。由于另一边的比赛尚未分出胜负,他坦言“希望中国棋手进入决赛”。而对于这两局与古力的较量,他表示赛前认为会是很接近,没有想到会以2-0的比分取胜,而其实这两局的进程都非常激烈。对于近期比赛状态较好,孔杰认为是自己的心态更加平和的缘故,而且因为之前输得比较多,所以更加放得开。

  最后,有一位记者笑着问孔杰,成绩的提升是否是爱情的力量,孔杰不好意思地笑了,回应道:“最近的成绩有所提升,可能在不知不觉之间会有一点作用吧。”

    三星杯李昌镐绝境屠龙胜邱峻 扳平总分迎决胜局
    孔杰再度晋级三星杯决赛 古力“大满贯”将推迟
    组图:古力孔杰被棋迷包围 邱峻李昌镐面不改色
    组图:邱鑫轻松观战 俞斌短信与后方沟通战况

    野狐会:石佛体现超凡功力 不战屈人大胜(多谱)
    孔杰完胜显强者气质 邱峻决斗大李前景并不悲观
    汤淼送刘翔励志图书 添新爱好争取围棋考级(图)
    三星杯曾是大李福地 邱峻我行我素带给棋迷惊喜

    等级分小李结束24个月第一 崔哲瀚46个月后复辟
    经典对局回顾:古力不战屈人 孔杰铁血屠龙(谱)
    古力自战讲解:三星杯迎强敌铁拳 罕见搏杀之局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