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加西自传爆料第3波:父亲曾暗地给我服兴奋剂

2009年11月04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承认吸毒、自爆当年的一头标志性金发是假发,为了自己即将出版的自传《公开》做宣传,阿加西的“炒作”就如同他当年在网球场上给对手的打击一样,一波接一波毫不间断,北京时间昨天,阿加西又向媒体承认,他将在自传中公开自己青少年时期,很可能服用了父亲提供给他的兴奋剂。

  “我吃下了它,感觉还不错。但也没什么不同,只是警觉性更好了一点。”阿加西说起当年父亲曾给他吃的白色药片,并称他的哥哥菲利当时还提醒他:“下回你去参加全国比赛的时候,爸爸再给你吃药可千万别吃。”阿加西说,他现在怀疑自己吃下的这颗药是目前已经被列为禁药的安非他命,雅典奥运会百米冠军加特林就曾因为服用这种药而被禁赛。

  阿加西如此不间断地自揭过往隐私也引来网坛褒贬不一的评价,此前费德勒、纳达尔、纳芙娜蒂诺娃等人都已经表达了对阿加西的失望,而罗迪克则称阿加西勇于承认过错的勇气可嘉,无论怎样他都是自己的偶像。而媒体对于八届大满贯冠军的这番行为则是贬多赞少,美联社称:“阿加西不过是想让自传大卖多赚点钱,只是希望这些钱阿加西能更多地用到慈善事业中去。”

  此外,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依旧对阿加西不依不挠地批评甚至希望做出惩罚。WADA执行总裁大卫·霍曼昨天称,虽然阿加西吸毒及向ATP撒谎、服用违禁药等都已经过了WADA的八年有效追溯期,但“如果有人在发誓后说假话,那他仍然应该算作伪证,应该有人对他(阿加西)进行调查,看是否应以作伪证罪进行起诉。”汪洋

  为了赚钱,阿加西不惜出卖自己。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