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 张德培:先吃火锅再秀球技

2009年11月05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 摄影 杨刚)今天,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将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大幕,决赛将于本周日进行。在昨天的赛前媒体见面会上,除卡什之外的7名参赛球员集体亮相,人气最高的当属华裔球员张德培,他今天首战的对手将是恩奎斯特。
张德培提前一周就抵达了成都,在此期间他品尝了火锅,还去了熊猫基地。

    今年的ATP冠军巡回赛在全球总共有7站,成都是亚洲惟一举办的城市。对于参赛球员的资格,ATP有严格规定:选手必须在其职业生涯中曾排名世界第一,或者是大满贯冠军,或者是戴维斯杯的冠军成员;同时,他们还必须从ATP巡回赛中退役。因此,ATP冠军巡回赛是将网球史上众多巨星汇聚一堂的、怀旧又精彩纷呈的高水平赛事。

    成都站的比赛邀请到了包括麦肯罗、比约·博格和张德培在内的8位网球巨星,他们曾夺得过25个大满贯的单打冠军和奥运会的金银铜牌。其中,张德培最受欢迎,他昨天透露称:“过去几天我和太太在成都过得很开心,我们吃了火锅,我平时就喜欢吃辣的。我们还去了熊猫基地,还给熊猫喂了苹果。我们还去了公园,看了花展,看到成都人在跳舞,在吃美食,他们都显得很开心。”不过,对于从今天开始的比赛,张德培显得很专注:“中国在我心里有着特殊的位置,此次参赛选手实力强大,我将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