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这边有金童那边有魔兽 切尔西对战马竞巨星闪光

2009年11月05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在主场以2∶2战平来访的切尔西后,彻底失去了进军淘汰赛阶段比赛的机会。而切尔西提前两轮宣告小组出线。不过,马竞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理应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而“魔兽”德罗巴同“金童”阿奎罗之间的经典对决,则让球迷大饱眼福。

  同切尔西周末要经历魔鬼战役(主场对阵曼联)一样,马德里竞技要在周末主场对阵皇马,也许这场比赛的影响在国际范围内要比红蓝大战略逊,但对于马竞球员来说,赢皇马带来的刺激要远大于击败切尔西,因此,两队在比赛中都不同程度地留了力,切尔西雪藏了阿内尔卡、巴拉克、伊万诺维奇,而马竞则把罗德里格斯、阿奎罗等大将放在了替补席上。

  在双方较量中,上半场有些沉闷,不过下半场随着替补阿奎罗出场打进一球,比赛掀起了高潮。阿奎罗在第66分钟打破僵局,而不久之后野兽德罗巴用不到10分钟的两粒进球上演了属于自己的梅开二度,在补时阶段阿奎罗右路25米处任意球射入右上角,2个球各人2个进球,跌宕起伏,好似两个歌星在演绎个人的表演赛,虽然比赛对于小组的局势已经没有太多的关系,但是对于德罗巴和阿奎罗来说这也是玄妙的夜晚,对于球迷来说未尝不是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