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魔蓝军领六强率先撞线 拜仁红军恐演绝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5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5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结束了第四轮小组赛的全部较量。经过两天的角逐,出线成了本轮比赛的最大主题。在本轮过后,已经诞生了六支提前晋级16强的球队,他们分别是:曼联(英超)、切尔西(英超)、波尔图(葡超)、塞维利亚(西甲)、波尔多(法甲)和里昂(法甲)。

  在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A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0-2完败给波尔多,出线前景渺茫,同时也目送法甲新科冠军提前晋级,尤文图斯1-0击败海法马卡比;B组曼联依靠补时的进球3-3战平中央陆军,德甲新贵沃尔夫斯堡客场3-0完胜贝西克塔斯;C组米兰1比1战平皇马,本泽马和小罗相继建功,马赛则在一场进球大赛中主场6-1狂扫瑞士苏黎世队;D组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切尔西客场2-2战平马竞,携手波尔图一起小组出线,后者则是客场1-0小胜希腊人竞技。

  E组里昂主场1比1险平利物浦提前出线,佛罗伦萨主场5-2力擒德布雷岑,在本小组红军出线形势已是不容乐观;F组巴萨客场0比0战平喀山红宝石,国米客场2比1逆转基辅迪纳摩升至小组第一;G组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斯图加特顺利晋级,尤尼里亚则与格拉斯哥流浪者踢成了1比1;H组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阿尔克马尔,比利时标准列日主场2-0奥林匹亚科斯。图为新赛季欧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