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赛首轮沃特尼领先成主角 伍兹落后3杆列第5

2009年11月05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沃特尼领先首轮比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5日 上海报道)今天在上海佘山,汇丰杯高尔夫球赛正式开打,今年汇丰冠军赛正式被国际高尔夫巡回赛联盟认 证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也高达700万美元。这次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高手,特别是现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来了7位,可以 说是水平非常之高。而在今天的首战中,各位好手就展露了自己的实力。最终世界排名第32位的沃特尼成为首日最大赢家,他以-8成绩杆领先其他选手。

    >>首轮分组  次轮分组  比赛成绩  汇丰冠军赛专题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的绝对主角是排在第16组出战的沃特尼,他与德国的凯梅尔和英国的保尔特同组于9点10分在第十洞开球。开球之后的沃特尼的手感就是不错,首先就拿下一只小鸟球,取得开门红,随后在上午的比赛中他越战越勇,6洞过后他的成绩已经低于标准杆5杆,牢牢占据上 午的首位。特别是在第14洞擒下一只老鹰球,成为上午比赛的亮点。

  第14洞也成为上午唯一诞生了两只老鹰球的球洞,来自西班牙的奎罗斯也在这洞完成了一记老鹰球。在前九洞中保持第二名位置的是同样 来自美国的米克尔森,他在第10、11、16和第18洞都完成小鸟球,以-4杆名列第二。同样来自美国的金河珍和摩尔还有来自英国的保尔特 都是低于标准杆3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军团加油!
沃特尼加油!
老虎伍兹加油!
今天的比赛太精彩了!
我在现场!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在9点50第10洞发球,但是上午的他手感明显一般。尽管有现场众多观众的支持,但是在第十洞的开杆时,还是 罕见的出现饿了肯地球,挥杆过后,泥土飞扬。在前4洞他都保持平标准杆的成绩,在地14洞终于完成一记小鸟球。随着比赛的慢慢进行, 伍兹渐渐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后九洞他渐渐将自己与榜首的差距缩小,但是无奈沃特尼今日表现实在太出色,在后九局一开始就连下4支 小鸟,取得巨大的领先优势。

  随着后9洞比赛的继续进行,场上的比分再次出现变化。沃特尼在最后一杆出现失误,领到一记bogey,但是-8杆的成绩依旧让他在全体选手中保持领先。摩尔莱恩-摩尔后来居上,他以稳定的发挥拿下-6杆的成绩,德国的凯梅尔、爱尔兰的劳瑞都拿下-6杆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北队的林文堂在后9局强势发挥,9局拿下6支小鸟,要不是比赛中小有失误拿下两记bogey,他的成绩还要更好。今天战罢他拿下了-5杆,美国的老虎伍兹、金河珍和英国人卡西都拿下-5杆。

  在上海佘山进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顺利结束了首日的争夺,沃特尼以-8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以-5杆排在并列第5,在明天早上,汇丰赛将继续在上海佘山进行。(搜狐体育 朱路为)

    相关链接:

    >>香港遭遇签证危机 金河珍感慨比赛应该劳逸结合

    >>金河珍笑称不再摔球杆 未练习首日仍轰出负5杆

    >>汇丰冠军赛沃特尼力擒老鹰 直指第三座美巡冠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