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十冠王功臣吕东被捕 开办酒吧曾是赌球窝点

2009年11月06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与道上朋友有染

  吕东是大连人,昔日辽足的名将。1982年他与程强等人一起入选辽宁少年队,之后成为了辽宁队的球员。辽足十连冠期间,吕东在初期还在二线队,后来的几年他赶上了辽足最后的辉煌。1995年,吕东也经历了辽宁队降级的痛苦。此后,他从辽足转会到沈阳队,在这里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球迷,大多应该知道吕东,在辽足,他一直是主力。

  做球员时,吕东人缘极佳,辽宁队的队友都叫他“老八”,不少小队员都称呼他为“八哥”,与吕东混在一起的还有刘建生,人称“老六”,刘建生因为吸毒被媒体曝光,因而臭名昭著,而且刘建生此前也有打假球的前科,况且刘建生是门将,因此更容易作假。至于“老七”便是大家所熟知的名将张玉宁,这个称呼还是当年曲乐恒的父母透露出来的。

  既然有“老八”、“老七”、“老六”,那么排在前面的都有谁呢?一位老辽足队员很不屑地表示:“当然不可能全是一个队里的,老大当然是道上的!”

  在辽足球员和道上朋友的关系史之中,被曝光最厉害的当然就是刘建生与“猴爷”李延涛的交往。李延涛三年前在沈阳商贸酒店因持有多种枪支而被捕,刘建生同时因吸毒落网,关于两人的交往正式浮出了水面。其实这位“猴爷”已经与“老六”交往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而且这位“猴爷”的真实身份只能称之为在“道上混的”,而不是“道上的大哥”,但这位“猴爷”背后的大哥确实有一定来头,这也是很多辽沈籍球员一开始找“猴爷”下注,后来干脆直接找“老六”下注的原因。

  吕东因为为人豪爽,大家也都愿意和他在一起玩,因此吕东与道上的朋友大多关系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