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豪饮庆功酒追加奖金500万 宋祖英特意助阵

2009年11月07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国安夺冠庆功盛典昨晚举行 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到场敬酒

  昨天晚上,国安全队在香河第一城的金色大厅进行了庆功晚宴,在宴会上,久未露面的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豪情万丈:“国安永远争第一,争第一是我们的目标,但不是目的。”

  ■额外增加500万

  昨天的晚宴上,最受关注的当属发奖的环节,在队员年初签订的合同上,已经注明“夺冠奖金1000万”。但昨天晚上的晚宴上,国安俱乐部给了队员一个大大的惊喜:原定奖给一队和俱乐部的1000万元人民币变成了一队独享,而俱乐部则获得了额外的5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这就意味着,一队的教练员、队员和工作人员将平分1000万元人民币!人均超过30万元,而像长期占据主力位置的马季奇等人,分得的奖金至少超过50万元。再算上下午市体育局奖励的800万元,队员最多有望拿到超过百万的奖金!

  ■李士林:只有感谢

  在昨天的晚宴上,李士林的表态尤为引人关注,这个一手创办国安俱乐部的人,在过去的几年已经很久没有露面。而昨天李士林的讲话中充满了感谢:感谢市政府、市体育局、队员教练、球迷和新闻媒体。在他眼里,没有各方人士的关爱,就没有国安的今天。而在谈到国安未来的打算时,李士林豪情万丈:“争第一永远是国安的目标,但不是国安的目的,国安要为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这个才是争第一的真正意义。”此言一出,引来满堂喝彩。

  ■“陶伟,你还得踢啊”

  随后,李士林挨桌给球队成员敬酒。在来到陶伟所在的桌的时候,李士林笑着说:“陶伟,你明年可还得踢一年啊。”而在周挺面前,李士林狠狠地夸了这个自认“经常犯错误”的队员:“场上表现得很勇猛,我很欣赏你啊。”到了队长徐云龙这里,李士林赞叹有加:“球场上看上去很老成稳重,场下看还是很年轻的嘛。当年把你们从威克瑞引进过来,现在终于发挥作用了。”

  ■所有人都一醉方休

  拿到冠军,所有人都已经彻底放松下来,长期负责国安业务的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兴致格外高,觥筹交错之间,所有人都一醉方休。而队员们也终于可以迎来自己的假期了:“为了等待这个庆功宴,一直也没来得及安排自己的假期,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这个时间出国也来不及了,就去趟三亚什么的,顺便去趟香港吧。然后还要回来领奖杯呢。那个荣誉,一点也不比这张支票差。”

  市政府表彰

  李章洙缺席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荣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表彰大会,国安俱乐部和队员除了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之外,还获得了市体育局发出的800万元人民币重奖。而李章洙并没有出现在领奖现场。

  出席表彰大会的有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以及北京市委、市政府、中信集团、中信国安集团的相关领导。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等足坛元老受到邀请出席表彰大会。此外为北京足球做出贡献的足坛元老,包括金志扬、沈祥福、郭瑞龙、谢峰、韩旭、商毅等老国安教练员、球员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表彰大会上,孙康林代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宣布:授予北京国安俱乐部“先进集体”称号、颁发北京国安俱乐部荣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荣誉奖杯;授予陶伟、洪元硕、李章洙等35人“先进个人”称号,颁发北京国安俱乐部荣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荣誉奖章。此外,报经北京市政府同意,特奖励北京国安俱乐部800万元人民币。

  昨天,在赛季中途被调整出教练组的李春满、赵旭东和魏克兴三人都出现在了表彰现场,但李章洙并没有像之前媒体报道的一样现身,而是由人代领,“这种时候,爱面子的李章洙怎么可能会来呢。”一位内部人士这样说。

  演艺明星

  助阵庆功会

  本报讯 昨天的庆功宴上,宋祖英、郁钧剑等演艺明星特意赶来助阵,金色大厅因此显得更加星光熠熠。

  由于之前保密工作相当到位,媒体对于庆祝活动的安排披露都不太多,但是,昨天放在桌上的名牌还是暴露了众多明星的身份:常宽、郁钧剑、李丹阳……最大牌的当属宋祖英。而当宋祖英姗姗来迟出现在现场的时候,更是引起了长时间的骚动,一时间,要求签名合影的人迅速聚集在宋祖英的周围。而众多演艺明星都在随后的文艺表演中一展身手,让台下的国安将士也是赞叹不已:“看看人家才是真正的大牌啊。真没想到冠军还能有这样的待遇,这种感觉实在太爽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