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带病上阵表现好 莫雷慧眼收获未来二当家

2009年11月07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7日进行的火箭和雷霆的常规赛里,带病上场的阿里扎得到21分5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火箭105比95战胜雷霆,火箭新赛季战绩4胜2负。

  在今天比赛前阿里扎得了流感,昨天他缺席了训练,今天又持续发烧,但即便如此阿里扎依然披挂上阵,也许是有病在身的缘故,阿里扎今天表现并不是很好,但精神依然可嘉。

  比赛开始后阿里扎首次进攻就被吹了24秒违例,火箭第一攻由阿里扎完成也说明他在队中的作用,在这里他得到了球星待遇和更多的出手机会,而阿里扎也能够把握住机会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数据,阿里扎和斯科拉打出精妙配合,开场后阿里扎就先后两次分球送上助攻让斯科拉投篮得分,随后阿里扎在三分线外命中一球帮助火箭打出7比1的开局。在火箭的前7分中,阿里扎全部参与其中。

视频:阿里扎21分巴丁格建功 火箭5人上双擒雷霆

  在下次进攻中阿里扎滑翔上篮,可惜没有投中,麦迪在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滑翔上篮,这需要很强的身体素质,阿里扎也如法炮制,看来小麦迪的外号果然不虚。随后阿里扎两次尝试远投都没有命中,从阿里扎投篮区域看,他正面投篮的命中率很高,要是到了底角他的命中率就下降了很多,火箭应该设计相应的战术,让阿里扎在正面完成投篮。

  进入第二节后阿里扎在休息了8分钟后重新上场,他先是送出妙传可惜巴丁格没有投中,好在斯科拉没有辜负阿里扎,将他的传球转化为得分,这样阿里扎的助攻又多了一次。

  第三节阿里扎突破上篮还是不中,随后他抢到防守篮板后发动快攻,斯科拉上篮命中火箭已经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接着他接小布的传球急停跳投终于命中,随后他完成抢断一人推进到前场跳投命中,在杜兰特被海耶斯抢断后阿里扎又顺势下快攻再得两分,阿里扎在第三节中段突然爆发连得6分让火箭70比55领先,并且迫使雷霆叫了暂停。在第三节快结束时阿里扎上篮被科里森盖帽。

  进入第四节阿里扎再次妙传让小布上篮得分,接着他接洛瑞的传球上篮成功并且造格林犯规罚球命中打2加1成功,随后又投桃报李助攻洛瑞上篮得分,接着他突破又造杜兰特犯规罚球两次命中,在不到6分钟的时间里阿里扎得到7分让火箭牢牢的掌握了局势。在终场前阿里扎再次命中三分让雷霆彻底绝望。

  在前5场比赛里阿里扎交出了20.5分4.4个篮板3.6次助攻的数据,这基本是一个准明星球员的水准了,在新赛季MVP的排名中阿里扎也高居第八位,从这个派名中也可以看出NBA官方对阿里扎的重视。

  现在火箭没有姚明和麦迪,阿里扎正好可以顺势而出成为球队的一号人物,而他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他确实可以成为一名领袖级的球员,果真如此对火箭真是莫大利好,一旦姚明复出火箭就可以组建冠军球队,球队的老大是姚明,二当家是阿里扎,再配备小布等角色球员,这样的火箭足够让联盟任何球队不敢轻视。

  就某种程度上讲阿里扎的进步空间将决定姚明是否留在火箭,要是阿里扎打出全明星球员的表现,姚明自然愿意留在火箭开辟大场面,因为他知道阿里扎是他可以信赖的战友,他们会有美好的未来。(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火箭低顺位阵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选人功力数第一
兰德里无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火箭斯科拉表现抢眼 影帝第三节爆发成获胜关键
杜兰特进攻高开低走 火箭车轮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巴蒂尔助攻掀进攻高潮 蝙蝠侠领袖作用彰显无遗
火箭惊现三大热血青年 杀出全新理念无需思姚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只是一支外强中干的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