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援再当板凳奇兵 防守端一弱点仍有待加强

2009年11月07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火箭主场以105比94击败雷霆。巴丁格延续了之前的出色状态,砍下16分3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他在第二节的表现尤其出彩,单节得到8分,屡屡得分的同时还展现了出色的传球意识,无愧于“火箭伯德”的外号,但是他在第四节也暴露了在篮板卡位意识方面的不足,这一点仍需加强。

  首节还剩3分46秒时,巴丁格首次登场。一上来他就接布鲁克斯妙传上篮得分。首节末段,火箭发动了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巴丁格贡献其中4分,包括一记中投和两次罚球。第二节初,巴丁格持球突破被吹一次进攻犯规,进攻受挫的他转而把注意力投入到防守端,一分多钟后,他送给了利文斯顿一记大帽。本节中段的一分半钟时间里,火箭发动了一波9比2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巴丁格是这波攻势的主要发起者,他先是妙传巴蒂尔上篮得分,接着在右侧45度角投中一记三分,然后又下快攻上演双手暴扣好戏。

视频:阿里扎21分巴丁格建功 火箭5人上双擒雷霆

  半节暂停后,火箭一度陷入2分钟的得分荒,帮助火箭打破这段得分荒的人也是巴丁格,他在高位和海耶斯做挡拆配合,海耶斯挡完人之后立刻顺下,巴丁格的击地传球及时到位,海耶斯轻松打板上篮得分。上半场还剩2分35秒时,巴丁格又在之前的相同位置投中一记三分。他的远投给雷霆构成了极大威胁,只要他在外线持球,雷霆的防线就被迫外扩,此时中路往往出现巨大空档。这就到了考验他传球意识的时刻了,从前两节的情况来看,只要中路有人切入,他总是能及时把球传到,上半场他的两次助攻都是这种传球。

  第三节,巴丁格仅投中一球,但是这个进球非常精彩。当时,他在三分线救球之后,连过4人换左手低手上篮得分,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第四节初,火箭的后场篮板一度失控,连续四个回合被对手取得二次进攻的机会,巴丁格对此负有一定的责任,他的卡位挡人意识不够,没有及时阻止对方小个球员的冲抢篮板。篮板是火箭的生命线,作为锋线球员,巴丁格还必须加强篮板保护的意识。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新闻:
火箭低顺位阵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选人功力数第一
兰德里无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火箭斯科拉表现抢眼 影帝第三节爆发成获胜关键
杜兰特进攻高开低走 火箭车轮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巴蒂尔助攻掀进攻高潮 蝙蝠侠领袖作用彰显无遗
火箭惊现三大热血青年 杀出全新理念无需思姚麦
阿里扎带病上阵表现好 莫雷慧眼收获未来二当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只是一支外强中干的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