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主帅执教胜864场 阿德尔曼跻身历史第11位

2009年11月07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5-94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连续第11次击败对手。对于阿德尔曼来说,这场比赛有更深的意义——他执教生涯的第864场胜利,追平了名帅杰克-拉姆齐,排在NBA历史并列第11位。赛后阿帅轻描淡写说道:“我知道这个事情。”

  很快阿帅话题一转,回到本场比赛上,他说:“我们带着一种必胜的信念打球,我们必须赢下这些主场比赛。对手最近势头不错,他们来势汹汹。他们有很多的年轻球员,和他们比赛很有乐趣。我们做得不错,尤其是第二节比赛,我们的第二阵容改变了场上的形势。”

  洛瑞、兰德里和巴丁格三人主宰了第二节比赛,洛瑞表示:“这就是我们希望做到的,如果我们的首发球员进入状态比较慢,我们这些替补就必须挺身而出;如果他们进入状态很快,我们就必须打出能量来扩大分差。我们这些替补球员不是等闲之辈,我们要推快比赛节奏,让球迷们沉醉在比赛当中,同时打出正确的战术。”

  半场结束前最后3分钟,洛瑞助攻巴丁格,后者完成扣篮,火箭队把分差拉开到了11分。兰德里也是屡屡爆扣得手,巴丁格还有三分球进帐。对此洛瑞说道:“当我们打出好球的时候,你能够感受到球员和球迷的能量一起飙升,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无论是谁完成了扣篮,都会鼓舞全队的士气。”

  就连斯科拉也受到了鼓舞,完成一次少见的单手快攻扣篮。对此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的斯科拉说道:“我知道,自己不擅长扣篮。今天是个例外,我试图证明自己的伤已经好了。脚踝伤病不再影响我,我感觉很好,我能跑得更快,打得更加积极了。当我受伤的时候,事情比较糟糕,我不能很活跃。今天,我需要那次扣篮。”(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低顺位阵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选人功力数第一
兰德里无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火箭斯科拉表现抢眼 影帝第三节爆发成获胜关键
巴蒂尔助攻掀进攻高潮 蝙蝠侠领袖作用彰显无遗
火箭惊现三大热血青年 杀出全新理念无需思姚麦
阿里扎带病上阵表现好 莫雷慧眼收获未来二当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只是一支外强中干的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