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座谈会各界代表齐支招 深足表态:打造阳光足球

2009年11月0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们投资深圳足球,也不是想做投机、赚快钱,而是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潜力。我们现在有很多产品供过于求,但是我们还缺少高质量的足球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快为球迷奉献高品质的职业足球赛事。”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

  黑"风暴发生后,我当年在湘军俱乐部时的办公室主任发来短信说,我们当时被"蒙"了,原来下面还有这么多名堂。我跟他说,我们应该庆幸自己不搞那些名堂。湘军当时很困难,也有形形色色的人找我做"交易",可是都被我拒绝了。
2005年最困难的时候,我也没有走歪门邪道,而是跑去北京找一位湖南朋友借了500万回来救急。只有树立长远的品牌,中国足球才有将来。”

  深足表态:打造阳光足球

  3个半小时的座谈会结束前,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代理总经理张桐坡和副总经理李虹都被大家的发言深深感动。万宏伟说:“我认为深足属于私人运营的公共产品。深足属于深圳这座城市,需要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继续关爱。”

  万宏伟承诺会让深足在阳光下运行,“我们一定要保证"阳光足球",今年一直向教练和队员强调不能"假、赌、黑"。我曾经在国内外从事证券交易,证券市场也曾经出现过缺乏有效监管的时期,但是我当时就坚信监管手段肯定会到位,这种判断后来证实是正确的。我们投资深圳足球,也不是想做投机、赚快钱,而是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潜力。我们现在有很多产品供过于求,但是我们还缺少高质量的足球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快为球迷奉献高品质的职业足球赛事。”

  深足代理总经理张桐坡在发言时说,他从1993年开始介入中国足坛的管理工作,“我亲身体会到深圳球迷、深圳媒体的素质都是全国最好的,这为我们搞好深足增添了很多信心。深足俱乐部官方网站已经基本建设完毕,我们正在着手进行商务开发等工作。我们也在尽力挽留现有的主力。有不少俱乐部都对深足的外援产生兴趣,比如佐里奇的身价就涨了30万美元。不过,佐里奇和巴尔克斯都已经表态,只要深足开出的薪水不比其他球队差太多,他们都愿意留在深圳。还有很多深足旧将给我们打来电话,希望下赛季重返深足。当然,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打造稳定的生存环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