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新人主帅三人选一 沈祥福最终签约几率80%

2009年11月09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夺冠的北京国安正忙着庆功,而没夺冠的亚泰为选主教练而奔忙着。从目前的情况看,李章洙、沈祥福很有可能抢了李树斌的饭碗。

  李树斌一直在等待

  11月1日李树斌参加完长春一家网站的视频聊天后,回沈阳休假。
走的时候,他只带了一箱行李,这次离开并没有别离的意思。11月7日,他出现在大连,参加亚泰主力后卫王万鹏的婚礼。婚礼司仪介绍他时,还称他是亚泰主教练,可李树斌和亚泰的合同到2009年11月底就要结束。李树斌说:“这是双向选择,我希望和亚泰续约。”而对于目前甚嚣尘上的沈祥福已经签约的消息,让李树斌也觉得无奈:“这个我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和亚泰的合同马上到期了。”本赛季亚泰完成进军前四的目标,李树斌应该是功不可没,从被球迷喊下课到被球迷认可,李树斌已经完全融入了这支球队中。他甚至赢得了全队从上到下的称道,亚泰队自1996年组建至今,还没有一个人有这么好的口碑。“换个教练,亚泰是不是夺冠了?”联赛最后一轮亚泰击败力帆的比赛现场,一位俱乐部高层就曾发出过这样的感慨。李树斌虽是有功之臣,但高层对于他在某些场次的临场指挥提出质疑:“客场对阵天津、主场对阵青岛的比赛,李树斌的换人和排兵布阵都有问题。这两场比赛亚泰但凡拿下一场,最后的冠军就很可能是我们的。”李树斌个人也承认:“直到今年下半年我才真正对执教亚泰有感觉,特别是我认为谁能进球,该在怎样的位置上用什么人。”质疑他的人认为,李树斌执教亚泰已经一个半赛季,为什么现在才有感觉,这样是不是有点后知后觉?

  而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给予李树斌足够肯定:“这一年来,李导带队挺不容易的,上半年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小杜和王栋长期缺阵,最终获得亚军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李章洙还想证明自己

  在国安的庆功大会上,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出席的先进个人。虽然口口声声先回韩国休息,然后出国充电,再回韩国继续教练生涯。可亚泰俱乐部也接到了李章洙经纪人发来的传真,亚泰是不是有可能将2010赛季的帅位交给这位韩国人?此前,就有传闻说,新赛季李章洙将执教天津泰达,而如今李章洙再次向亚泰示好,也从中可以看出他的意图——选择执教和国安有过节的球队:天津和北京的球迷势不两立;而亚泰在2007年抢了国安的冠军。亚泰高层一直认为,李章洙是一个有水平的教练,可对他的一些做事方式不太认可,在三人的比较中,李章洙获胜的希望无疑是最小的。对于韩国教练,亚泰队中杜震宇、王栋这一批球员都心有余悸。1997年他们刚到长春不久,当时韩国教练崔殷泽带来一股“韩流”。那时亚泰俱乐部刚刚成立,在很多事情上都要向延边俱乐部取经,延边队主教练崔殷泽就向亚泰推荐了他的学生金永洙。金永洙的训练方法实在让杜震宇等国内球员无法接受。那时金永洙每天训练拿着一根棍子,队员只要完不成就是棍棒伺候,于是小将们集体到亚泰集团请愿,“必须炒掉金永洙”。于是亚泰队员对于李章洙也不感兴趣:“换他还不如不换。”

  沈祥福签约几率80%

  对于外界早就言之凿凿地表示,“沈祥福即将加盟亚泰”,刘玉明说:“主教练将在球队集中后确定。我们现在没有和沈祥福指导签约。”

  而按照历史经验,亚泰队的换帅信息一般是本地媒体最后知道的,一位知情人士甚至表示:“但凡是亚泰俱乐部辟谣的主帅信息,基本都是真实的。”而沈祥福入主的几率有多大?这位人士说:“我看可能超过80%,双方的谈判都到了对合同细节的实质性问题进行研究了,沈祥福执教亚泰基本上定下来,就差签合同。”

  三位候选人中,长春球迷大多数支持李树斌留任,对沈祥福没什么好感,而对李章洙则持怀疑态度。“李指导熟悉球队,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现在也赢得球迷信任,相信他会把亚泰越带越好。但沈祥福就算了,就凭他在国奥执教那几场比赛,太不靠谱。”亚泰队员中,对两次败在自己脚下的李章洙并不感冒,“败军之将何以言勇,李导和沈导都是不错的教练,就看俱乐部怎么选择了。”

  亚泰将在11月26日重新集结,备战明年2月开打的亚冠小组赛。军中不可一日无帅,届时亚泰的主教练恐怕就是沈祥福。沈祥福上任即可带领亚泰征战亚冠,而且以亚泰的阵容还可以争夺联赛冠军,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个挑战。

  叶 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