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亮相亚锦赛大玩神秘 通道若干条车牌不重样

2009年11月1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 黄德强)2009年田径亚锦赛昨天在广州拉开战幕,赛事唯一“大腕”刘翔,将在今天上午9点50分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亮相。

  身披154号战袍的刘翔,被分在预赛第一组第三道,小组赛没有任何人可以给刘翔构成威胁,成绩最好的沙特人巴雷克·阿塔最好成绩仅仅是13秒68,比刘翔全运会成绩慢了0.3秒多。

  在媒体的狂轰滥炸下,刘翔行踪依然对外保密,而他在广州的接待规格并不高———准四星级的番禺的丽江明珠酒店。据该酒店负责人介绍,中国代表团包括刘翔在内的运动员全部入住该酒店。据记者了解,昨天,刘翔几乎没有离开酒店,而备战训练,刘翔仅仅是在酒店的健身房进行了身体素质练习便草草结束。

  吃和住宿方面刘翔也没有特殊安排,除了刘翔住的楼层和房间属于高级机密外,其他吃住情况与普通运动员一样。对于刘翔出行问题,据酒店相关人员透露,刘翔从入住酒店到出酒店,有若干条专门的通道,“粉丝”和记者可能根本见不到他的人影,接送刘翔的车辆准备了三到四副车牌,每天用的车牌不重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