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塞萨尔 巴西门神终老蓝黑军团

2009年11月11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1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球队与巴西门将塞萨尔正式续约至2014年。

  “在国际米兰我已经赢得了无数的荣誉,国米的最强之处就在于我们始终拥有更高的追求”巴西国门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与蓝黑军团续约后的喜悦之情。

此前,媒体曾曝曼联始终对巴西门将情有独钟。

  30岁的塞萨尔生于里约热内卢,随后出道于巴西劲旅弗拉门戈,在弗拉门戈效力期间,共代表球队出场超过300场。

  离开弗拉门戈之后,塞萨尔在2005年的冬季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国际米兰签约,由于国米非欧盟球员名额限制的原因,随后塞萨尔被租借至意甲切沃队效力。2005年7月,塞萨尔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并且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挤掉了本土门将托尔多的主力位置,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号门将,并随国际米兰夺得4次意甲联赛冠军、 1次意大利杯赛冠军、3次意大利超级杯赛冠军。

  塞萨尔的在巴西家队的生涯也是从替补打起。2004年秘鲁举行的美洲杯,塞萨尔成为了主力门将,并为巴西战胜阿根廷最终夺得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