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克莱赛保尔特夺冠装备 1杆险胜3年来欧巡首冠

2009年11月11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同时获得欧巡赛及亚巡赛认可的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于11月1日在新加坡的圣淘沙俱乐部结束。英国酷哥伊恩·保尔特以1杆的优势击败中

  国头号选手梁文冲,赢得一场险胜。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决赛轮打出70杆,带着-9的总成绩走进会所时,保尔特还站在第18洞的发球台上,而他在前两轮所保持的5杆优势在周六就丧失殆尽,此时的他只剩下1杆的优势了。但是这位33岁的英国名将抑制住了自己的紧张,保帕成功,从而赢得了自己从2007年日本的凤凰公开赛之后的首个冠军,同时也是2006年马德里赛之后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这是保尔特赢得的第8个欧巡赛事冠军头衔,“最后1轮我犯了不少错误,不管是在前9洞还是在后9洞,结果太悬了。但站在最后一洞上,我很清楚我必须要保帕,以5杆完成,很高兴我做到了。”以1杆之差屈居亚军的梁文冲本来有机会赢得冠军,但最后一洞他未能抓下小鸟,“世上没有后悔药,高尔夫就是这样。我不能打出小鸟,我就必须接受这个结果,”梁文冲如此说到。


  以下就是伊恩·保尔特在2009年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夺冠所使用的球具装备:

  一号木:Cobra ZL (9.5°)

  三号木:Titleist 906F2 (13.5°)

  五号木:Titleist 906F2 (18°)

  铁杆(4-7号铁):Cobra Pro CB

  铁杆(8号铁-PW):Cobra Pro MB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54°、60°)

  推杆:Rife Antigua

  球:Titleist Pro V1x

  球鞋:FootJoy Icon MyJoys

  手套:FootJoy SciFlex

  注:保尔特使用的推杆品牌Rife(来福)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底的新公司,座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山福德(Sanford, Florida),由工程师Guerin Rife本人创立。

来福先生从事推杆制造行业超过15年历史,并与名教头大卫·利百特合作多年。保尔特使用的这款Antigua采用了中北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安提瓜岛来命名。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