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阵容首次亮相 众名将加盟征战甲B联赛

2009年11月1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国第一个女排“职业”俱乐部的恒大女排组队完毕。 11月11日,下午两点“恒大女排启航仪式暨公开合练”仪式在广州恒大酒店举行。恒大女排不仅拥揽了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等前国手,同时在招募外援上也是大手笔,来自美国国家队的自由人Nicole Davis和副攻手Christa Harmotto被郎平招至麾下。

在发布会上刚刚加盟恒大女排的杨昊表示,之所以选择来到恒大女排,首先是觉得恒大是唯一一支国内全职业化的排球队伍,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

  之所以选择众多排球名将加盟恒大女排,郎平表示,希望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在退役前有一个机会为推动职业排球作出自己的贡献。为球迷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运动员也有相聚的机会。恒大女排今年的目标很明确,在联赛开赛前最后二、三个星期的时间,使大家在配合方面有所提高,因为第一场比赛是11月28日,希望在今年甲B联赛中打出最好的水平,冲进甲A。今年比赛后会根据招聘球员的具体情况,预订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希望能够不断的增强球队实力,能够在甲级联赛中一直往前走。也希望通过组建这支队伍从中寻找出一些经验,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国内的运动员能够相对的流动起来。

  作为恒大排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和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恒大排球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职业俱乐部。在职业化的进程,前面没有先例可以遵循,因此走的每一步都是很辛苦的。从签约郎平教练到队伍的成立,我们感觉一路走过来是值得的。在管理俱乐部的时候,全权交给郎导进行,不会干涉郎导对于队伍的训练和比赛,更多的是从生活保障各个方面为队伍创造条件。

  >>>相关链接

  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由恒大地产集团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于2009年4月24日注册成立,是中国首家真正职业化排球俱乐部。

  2009年8月,郎平指导成为恒大女排主教练。原国家青年队主教练齐丽霞,原中国队、美国队两国助理教练李勇,原中国队助理教练、河北队主教练张建章随后陆续加盟恒大女排教练组。

  恒大女排现共有队员19名,其中国际健将球员6名。原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冯坤,主力队员周苏红、杨昊;两名外援ChristaHarmotto以及NicoleDavis均为美国女排国家队主力;队员殷茵曾是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力主攻;其他国家健将也均入选过国青队并作为各省代表队主力成员。 记者 杨延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