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寒潮袭击广州飞人信心更足 刘翔自爆是“雨神”

2009年11月12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轻松出线后,刘翔吐舌头做鬼脸。  南方日报记者王亮摄
轻松出线后,刘翔吐舌头做鬼脸。  南方日报记者王亮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王芳实习生/桂桐)这几天广州气温宜人,无风无雨也不晒,正是最适合运动员比赛的时候,连刘翔教练孙海平也说:“26℃刚刚好,太冷了肌肉活动不开。”但在昨天刘翔比赛结束后,一场暴雨预告着寒潮来袭。

  根据天气预告,今天广州将有雨并急速降温,而刘翔的决赛又安排在今天22时左右,在夜冷风高的奥体中心上演决赛,会否影响刘翔的状态呢?

  孙海平对此并不担心:“他穿的是钉鞋,抓地很紧,不必担心地上湿滑,而且刘翔也曾在比这恶劣得多的环境下比赛,相信不会造成困难。

”当然,他还是加紧叮嘱刘翔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在他的脚伤没有完全康复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小心,还得多加提醒保护。当然,在小心之余,还是必须拿下冠军的。”一直充当教练加父亲角色的孙海平,每天都会念叨刘翔:房间冷气别开太大,睡觉记得穿上袜子保护双脚。

  但刘翔本人对于“水战”却是充满着期待,还自爆自己是“雨神”,不仅参加比赛经常碰上下雨,连坐飞机都总是因暴雨或台风耽误,估计广州今晚的“可能”降雨都会因刘翔而变成“必然”降雨,不过正如“雨神”刘翔说言:“只要一下雨,自己必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