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家军”正式启航:现场星光四溢 热度超刘翔

2009年11月12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11月11日下午,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酒店大厅里,郎平带领恒大女排召开了启航仪式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老国手冯坤、杨昊、周苏红等人和两名美国外援悉数亮相,可谓星光四溢。据恒大俱乐部介绍,参加启航仪式的记者达到200多位,这远远超过了上午采访刘翔参加亚锦赛预赛的数目。

  1记者不跟刘翔跟郎平

  昨日上午刚刚在广州奥林匹克参加亚锦赛110米栏预赛的刘翔也许会奇怪,以往想方设法接近他的记者们在下午怎么一下子不见了踪影。他可能不知道,老记们将目光转移到郎平身上了。在恒大女排的发布会上,坐满了来自天南海北的记者,如果不了解,也许人们会把这里当作某大型房地产发布会,或者是某个政府部门的招商推介会。如此排场,别说中国排协的新闻发布会,就是中国足协或者篮协的发布会都没有,而恒大只是一支甲B级的女排的新闻发布会。

  除了跟刘翔的记者,还有恒大方面从北京、上海,甚至是香港等地请来的100多名记者。这些媒体都是恒大方面出资,除了来回飞机票外,还招待食宿。如此大的宣传手笔,就算是男足和男篮,恐怕也望尘莫及。

  

  2郎平:我没有强行挖人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前一阶段闹得沸沸扬扬的“郎平挖人事件”。对此郎平表示:“媒体报道的有40%是不准确的,我并没有在全运会期间选人,那时候各体育局领导都在忙全运会,没有时间顾及此事。全运会之后,我询问了各体育局和俱乐部哪些球员打算退役,愿不愿意到恒大打球。愿意的恒大方面就进行交涉,所有转会的球员都是自愿的。”几名明星球员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我们是受郎导的个人魅力吸引来恒大的。”没有人提10万到15万元的月薪。

  

  3豪华之师豪华在哪?

  发布会之后,恒大俱乐部邀请全国记者参观了球队公开训练。这一次,记者感慨万千,恒大不仅阵容豪华,住宿与训练馆也够豪华。住宿方面,郎平与队员们都住300多平方米的无敌江景豪宅。从住宿地到训练馆,球员都乘坐奔驰电瓶摆渡车。而训练馆,则是刚刚装修的一个会所改造的。馆内装修非常豪华,恒温的中央空调不说,光头顶的吊灯,就令老记们瞠目结舌。在这里训练,会有一种花钱在会所锻炼的感觉。B28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