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中国选手成绩 黄珊汕何雯娜完美收官

2009年11月15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的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即第四个正赛日的争夺。最终中国队以6金2银的成绩获得本次世锦赛的第一名。东道主俄罗斯队,以5金5银2铜获得第二名。中国蹦床队,继去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以非常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全世界观众。

  男子网上团体赛,中国队派出陆春龙、董栋、徐潇出战,最终三人不负众望将金牌收入囊中,董栋的43分成为全场最高,陆春龙获得42.5分,徐潇获得41.2分,最终中国队以126.7分如愿夺冠。

  在女子网上团体赛中,中国队派出的三名大将何雯娜、黄珊汕和钟杏平的得分均在38分以上,而奥运冠军何雯娜更是以39.5的全场最高分赢得满堂彩,最终中国队以111.7分卫冕成功。

  在女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二的中国组合钟杏平、李丹,以47.600分获得冠军。而在在男子单跳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110.900分的成绩战胜卫冕冠军俄罗斯队获得冠军。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董栋在决赛中以42.900分获得金牌,奥运会冠军陆春龙以0.6分之差,获得这个项目的亚军。

  最后一个决赛项目是女子网上个人决赛,由于这是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队具有相当高的水准。最终,黄珊汕以39.50分获得冠军,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以39.40分获得亚军。

  另外,男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中,中国组合董栋和涂潇总分只有49.900分,这个成绩只能排在第四,他们以0.1分的微弱劣势失去了获得奖牌的机会。

  以下为中国选手奖牌榜分布情况:

选手
奖牌
项目
得分
中国
金牌
男子网上团体
126.7分
中国
金牌
女子网上团体
111.7分
钟杏平、李丹
金牌
女子网上双人同步
47.600分
中国
金牌
男子单跳团体
110.900分
董栋
金牌
男子网上个人
42.900分
黄珊汕
金牌
女子网上个人
39.50分
陆春龙
银牌
男子网上个人
42.300分
何雯娜
银牌
女子网上个人
39.40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