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斯克称与阿根廷苦战早已预料 赞卡西传奇纪录

2009年11月15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在主场2-1险胜阿根廷,还是依靠阿隆索下半场的一粒点球锁定胜局,赛后博斯克认为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他对阿根廷积极的比赛态度并不感到意外,老帅早就预料到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博斯克说:“西班牙在比赛中遭遇了考验,这并不奇怪,比赛的困难我们已经预料到了,这并不是贬低阿根廷,而是赞扬他们。能够在足协百年大庆时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尽管是友谊赛,我也觉得很开心。上半场我们控球很好,并且象预期的那样前进,但下半场阿根廷队找回了平衡。”

  博斯克很满意两名新人马塔和纳瓦斯的表现,他说:“比赛最后阶段,我换上了马塔和纳瓦斯,他们在场上打出了很好的配合,我很高兴他们让西班牙挽回了劣势。我和纳瓦斯说过,让他象在塞维利亚时那样踢球,保持平静的心态,国家队给了他最好的帮助,但我们还需时间让他恢复心理,并且逐渐变回正常。”

  马拉多纳赛后指责了裁判,但博斯克却不愿意评价,他倒是点评了阿根廷的表现:“我不愿去说裁判什么,马拉多纳对他的球员很信任,阿根廷队也踢得很好,在我看来,他们还有很大提升的可能。”

  卡西本场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下场时他也获得了观众的掌声,博斯克也把赞誉送给了圣伊格尔:“一名球员能为国家队出场100次,这是一个伟大的纪录,当卡西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看他踢球,现在已经10多年了,我很高兴看到他的成长,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荣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