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妍儿直言不在乎得分纪录 冬奥会夺冠砝码增大

2009年11月15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妩媚金妍儿很可人]
妩媚金妍儿很可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2009/2010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在美国普莱西德湖展开第二个比赛日角逐。在女单短节目比赛中,韩国花滑天才少女以完美的表演,得到76.28分毫无悬念排在第一位。美国选手弗拉特以58.80分暂列第二,匈牙利老将塞比斯泰恩暂列第三,成绩为58.54。

  值得一提的是,金妍儿的成绩创造了短节目的得分纪录,这个身上充满东方神韵的韩国女孩用自信完美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裁判和在场的美国观众。赛后金妍儿对记者说:“在场上的时候我只是想竭尽全力做好每个动作,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出一套干净利落完美的动作,这些和得分纪录没有关系,对于这些我并没有想很多。”

  当金妍儿伴随那曲电影《007》原声配乐展现婀娜身姿,完成最后一个动作亭亭玉立在场上时,现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位冰上女皇用实力与艺术气息向世界证明了自己。

  金妍儿的教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她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比赛,像所有人展示自己的冰上实力,我想她对于今天的新动作很是兴奋,这套节目很适合她,她诠释得非常完美。

  如果金妍儿能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那么她很有可能成为明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冠军,而当被问到是够有人能够阻止她冬奥会夺金的时候,金妍儿张开了嘴巴耸耸肩。

  美国选手弗拉特的表现也相当完美,但是相对于金妍儿的诠释还是略逊一筹,谈及这个强大的对手弗拉特毫不掩饰大家赞美:“她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想象,我认为她的发挥确实无与伦比堪称奇迹。”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