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关颖珊将重回冰坛 助阵金妍儿并考虑参加冬奥会

2009年07月05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日前,在成功获得丹佛大学毕业证书之后,关颖珊表示自己将会在8月份重回冰坛,为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的“2009全明星”助阵。这将是已经退役的花滑女王三年来首次在公众面前穿上冰鞋,她表示希望通过这场表演的状态来考虑自己是否会参加下届冬奥会。

  关颖珊曾经在世界锦标赛上五次夺冠,在1998年长野冬奥会和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但是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她因为赛前出现臀部受伤而不得不退出。此后,关颖珊就以学业为重,告别了她的冰上舞台。

  目前对于关颖珊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时间,因为她刚刚结束学业,而表演则在一个月后就将举行。“时间的确很紧,”古德博格说,“她正在努力练习,希望到时候能够在观众面前展现出一个和之前差不多的关颖珊。”除了这场表演之外,即将29岁的关颖珊还打算参加9月份的全美滑冰大赛,如果表现出色则有可能入选明年一月份的国家队。

  不过,关颖珊自己还没有想好到底要不要重回奥运赛场。“我的确有些目标,但却没有时间表。现在我只是希望在做决定之前看看自己的状态如何,我要确认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