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证实对引进杜威有兴趣 传吴昊已在北京买房

2009年11月16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16日济南报道)杜威会不会转会鲁能?鲁能方面给予了正面回答,透露球队对杜威的确有兴趣,但操作难度比较大,更倾向于引进高水平外援来增强球队的后防。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鲁能确实有引进杜威的想法,不过程序上很麻烦。这位人士所表述的“麻烦”其实是转会费,毕竟杜威和申花有合同在身,而且作为国家队队长,必然价格不菲。鲁能表态称,“与其这么困难,还不如找个好外援,然后加上本土球员,效果也会不错。”

  在西切罗离开后,鲁能现有的中卫组合并不能让人放心。而杜威能否转会鲁能,也牵扯到其他几名中卫的前途。队长舒畅在9月末离队养伤后,一直处于失踪状态,手机也无人接听。据了解,如果杜威成功转会,舒畅势必要让位,下赛季可能渐渐淡出主力阵容,而且有可能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出现。

  如果鲁能没能成功引进杜威,另一名中卫吴昊则很可能继续留在鲁能。由于在鲁能郁郁不得志,吴昊早有离开的想法,而家乡北京被认为是他可能的下家。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吴昊已在北京买房,不过吴昊本人对此给予否认。他表示,“会不会留在鲁能我也不好说,球队需要我的话,我还会留在这贡献。不需要的话把我挂牌,我也没有办法。”

  虽然赛季结束时鲁能曾表示要洗牌,不过目前球队还处在谜团之中。图拔并没有与鲁能正式解约,而且也有回归的希望,毕竟鲁能集团高层很信任图拔,但回归的机率很小。目前唯一确定的是,安塔尔亲口承认地与鲁能续签合同。而球队阵容洗牌的范围也仅限于对替补阵容的修补,主力球员并不会被挂牌。面对迷局,一位队员无奈地表示,“我现在都不清楚明年是啥样,主教练没定,连领导会不会留下都难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