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结束漳州集训即将返京 中国女排练兵东亚运动会

2009年11月17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已经在福建漳州封训了将近一个月的中国女排今天将启程返回北京,为下月初在香港开幕的东亚运动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主帅蔡斌对新入队的五名队员进行了仔细观察,主力阵容也有可能要进行微调。

  中国女排是从10月20日开始在漳州训练基地进行集训的。考虑到大部分队员都刚刚打完全运会,集训初期全队主要是身体状态的调整恢复,然后才进入阵容磨合阶段。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目前球队主力阵容可以确定的位置为主攻李娟、王一梅,副攻马蕴雯、薛明,二传魏秋月,自由人王茜。在接应二传位置,主帅蔡斌还在江苏队的陆倩和天津队的殷娜之间进行进一步考察,估计接下来在北京的训练将确定最终人选。在正常训练同时,中国队也没有忘记刚刚在日本结束的大冠军杯赛。教练组组织全队集体观看了意大利与巴西女排的强强对话,其他场次只要时间允许,队员们也都观看了比赛直播。

  本届东亚运动会排球比赛将于12月2日开战,中国女排队内目前的14人将全部随队出征,这也是陈瑶、陆倩、王琳、颜妮、赵云五名“新人”首次以国手身份亮相。本次比赛中国女排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A组中则有东道主中国香港女排、韩国队和关岛队。中国队将在12月4日首战日本队,随后将在6日迎战中华台北队,半决赛将在12月8日进行。从各队参赛名单来看,由于刚刚打完大冠军杯,日本女排此次并未派出主力阵容参赛,另一支亚洲劲旅韩国队也基本是以二队出战,多名主力缺席。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