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后径自离场林丹赢球失风度 记者只能无奈摇头

2009年11月19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晚11点,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最后一场林丹对决鲍春来的比赛结束后,赢得胜利的林丹却大失风度,他在经过媒体混合采访区时没有停留,尽管记者招呼声不断,但他置若罔闻径自离去。

  昨晚林丹与鲍春来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可言,状态正佳的林丹尽管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完全发挥出自身的水平,但还是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21比12和21比19直落两局轻松胜出。

赛后,鲍春来率先进入了混合采访区,面对等待的媒体鲍春来从容大方地接受了采访,而随即林丹跟随而至,但他只瞟了一眼采访的媒体记者后,未作停留便向运动员区走去。眼看着林丹经过,许多记者开始叫喊林丹的名字,但林丹却充耳不闻,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便径自离去。目睹此景众记者只能无奈地摇头。

  自去年奥运会夺取金牌之后,性格桀骜不驯的林丹在自我修养方面已大有改观,对待外界和媒体也都相当得体。但不知道这一次是出于何种原因,林丹在众媒体前上演了这么有失风度的一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