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奇教练希丁克难救俄罗斯 斯洛文尼亚胜俄罗斯

2009年11月20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客战斯洛文尼亚,想赢怕输的俄罗斯打得缩手缩脚,在被对手进球后又头脑充血,接连被罚下两人。最终俄罗斯因客场进球少梦断南非,关键时刻脚软的毛病,希丁克也没能掰过来。

  俄罗斯首轮主场2比1取胜,第87分钟时被对方打进一球,这为他们客场之旅埋下隐患。

斯洛文尼亚的主场相当狂热,总统本周发话,只要击败俄罗斯出线,他为队员擦一个月球鞋。在斯洛文尼亚的猛攻下,俄罗斯全线退防。第44分钟,德迪奇门前垫射首开纪录。希丁克半场时换上科尔扎科夫,但后者第66分钟故意踢人,被红牌直接罚下。少一人的俄罗斯踢得更没章法,终场前,情绪失控的日尔科夫也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终场哨响,斯洛文尼亚狂欢庆祝出线,场边的希丁克面无表情。

  希丁克赛后显得很失望,“我们本来有机会进球,但没有抓住。我不想谈那两张红牌,少两个人对我们影响不小。”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则喜出望外,“这是好莱坞式的结局,我们赢了,我向我的队员们致敬。我们用团队封杀了对手的大牌球员。”(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