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小组赛偃旗息鼓 傅家俊首胜四强对手产生

2009年11月20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11月19日报道)联盟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本周四正式结束,由此半决赛的四强对手也逐一产生,继之前提前晋级的希金斯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墨菲均成功杀进了本届联盟杯的半决赛。

  本次小组赛,破天荒打破以往每次只有两场比赛的常规,傅家俊V亨德利,希金斯V奥沙利文,墨菲V特鲁姆普展开了三场惊心动魄的捉对厮杀。

  傅家俊和亨德利这场对于傅家俊而言,由于已经无望杀进四强,因此胜负都关系不大,倒是对于亨德利而言则是一场定生死,如果获胜他确保杀入四强。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傅家俊在比赛中显得相对轻松,而且同作为110体育签约球手,傅家俊一直和亨德利进行训练,对台球皇帝的球风非常熟悉,倒是久经沙场的亨德利多少显得不太放得开,失误频频,傅家俊最终以5-1轻松取胜,这也是他本届联盟杯开战以来的第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且同时凭借单杆122分额外获得了1000磅的奖励。

  之后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粉墨登场,由于亨德利刚刚的落败,使得比赛之前本需要获胜一局就可以杀进四强的奥沙利文由此提前确保了半决赛入场券,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打起了表演赛,希金斯的状态显然要在火箭之上,在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第一局和第二局分别打出了单杆72和64的高分,第三局火箭展现出超强的进攻力,打出了单杆129分,但希金斯马上在第四局再度把领先优势扩大,第五局和第六局双方各自拿下一局,最终苏格兰人以4-2赢得了这场精彩大战。

  小组赛最后一场是特鲁姆普和墨菲的比赛,特鲁姆普已经提前确保杀入四强,墨菲只需要一局也携手晋级,对于世锦赛和英锦赛双料冠军得主墨菲而言,这样的目标显然比较容易实现,最终这场比赛以特鲁姆普4-2胜利告终,双方最终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