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杭州三超击败贵州队 对决湖北距中甲仅一步之遥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7:32

  杭州德比还有多远?答案是:不远了!昨天下午在以1∶0(总比分3∶2)淘汰贵州队后,杭州三超队离中甲越来越近了,他们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湖北绿茵队,三超就将打进明年的中甲联赛。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明年在中甲赛场上,将会上演杭州德比。

  在上个赛季的决赛阶段,杭州队首战0∶2告负,最终第一轮即被天津松江淘汰。今年,命运似乎还在跟杭州队开着玩笑,首战又是一个0∶2告负,只不过对手换成了三大康天。然而这一次,杭州三超上演了漂亮的绝地反击,在第一轮第二回合较量中,他们在90分钟内回敬了对手一个2∶0,把比赛拖入加时。30分钟的加时赛中双方又各进一球,最终杭州队依靠点球大战中的出色发挥淘汰了对手。第二轮他们遇到斩天津松江于马下的贵州智诚,双方第一回合战成2∶2平,今天是第二回合较量,虽然杭州只攻进一个球,然而已经足够了。“这是双方交战历史上,我们第一次战胜贵州。”三超队主力宋志伟表示。是的,他们赢下了唯一一场,也是最关键的一场球。

  赛后的更衣室里,欢乐写在每一个队员的脸上。主帅沈葵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大家,你们已经完成了你们以为完成不了的任务,可能在决赛阶段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杭州三超队能冲进四强,但现在我们做到了。虽然别人会这样认为,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偶然性的东西太多,可能第一场没打好,但后面会越打越好。我们经过了第一场的输球,也经过了后面的逆转,我相信大家会越来越成熟,后面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

  换好衣服,全体杭州队队员在走出更衣室之前,再次围成一圈,就像每次上场比赛之前那样,然后齐声高喊:“杭州加油!向前!向前!向前!”

  作为浙江绿城的梯队,杭州三超在此次中乙决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这让吴金贵相当满意,但他同时也忠告球队,下一轮会更加艰苦。“晋级了嘛,总是满意的。不过下一轮肯定会更艰苦,最后还有一步嘛。湖北也是一支强队,各方面都很不错,和他们肯定是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