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国际足联驳回爱尔兰重赛上诉 表示这是最终判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1日07:07
  哈尔滨新闻网讯(风平)昨晚,国际足联对爱尔兰足协申请上诉重赛一事作出了最终裁决,驳回了爱尔兰足协关于重赛的上诉,裁决认定,11月18日爱尔兰队与法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结果维持原判,国际足联对于当执行主裁在场上作出的判罚表示认可,并明确表示这将是最终判决。

  11月19日晚,爱尔兰足协正式发表官方声明,要求国际足联作出裁定,让法国与爱尔兰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重赛。爱尔兰足协在声明中表示裁判所犯的错误是致命而且明显的,他送给了法国队一个本不应该存在的进球,而把爱尔兰队挡在了南非世界杯的门外,这是有违公平竞赛规则的。不过显然爱尔兰足协的上诉和众多媒体的相继声讨并未能奏效,国际足联驳回爱尔兰足协的上诉意味着爱尔兰的南非世界杯梦彻底破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