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国际球员表现抢眼 佩贾7记三分加索尔首秀惊艳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1月21日09:18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电 NBA常规赛当地时间19日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两名国际球员的表现尤为抢眼。一直因伤缺阵的西班牙中锋加索尔赛季首秀便有惊艳发挥,帮助湖人队108:93击败公牛队。

  黄蜂队的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外线火力全开,用7个三分球帮助缺少“蜂王”保罗的黄蜂队110:103射落西区头名太阳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刺队主场83:90不敌爵士队。“石佛”邓肯为主队得到21分、9个篮板,爵士队当家球星威廉姆斯同样得到21分,另有10次助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