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三超晋级中乙半决赛 明年中甲或将上演浙江德比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1月21日09:28

  本报讯 经过两回合的较量,杭州三超小青队昨天以总比分3∶2淘汰了实力强劲的贵州队,成功晋级正在昆明进行的中乙联赛半决赛,离冲甲仅一步之遥。倘若三超队能够成功冲甲,将有一家浙江公司接手这支球队,没准我们明年可以看到两支浙江球队一起征战中甲赛场。

  贵州队实力颇强,过去两年曾数度击败三超队。遇此强敌,三超球员却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18日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三超队两度领先,却被对手两度扮平。在昨天的次回合比赛中,冒着雨夹雪的寒冷天气,凭借欧阳雪的一脚怒射,三超队再度在总比分上领先。尽管贵州队疯狂反扑,三超队却不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将1∶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并以总比分3∶2淘汰了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三超小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湖北队,小组赛中三超队就输给了这一对手。为了确保冲甲,湖北队中还补充了一些武汉光谷球员。三超队经历了连番恶战,一路杀上去,而湖北队作为南区冠军,则守株待兔,体能上占据优势。

  24日和26日,两队将为争夺一张中甲门票,展开两回合激烈较量。三超队主教练沈葵表示:“我们已经创造了征战中乙的最佳战绩,俱乐部虽无冲甲目标,但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记者还了解到,倘若三超队成功冲甲,将有一家浙江公司愿意接手。如此一来,浙江除了绿城队外,明年还可能有另一支球队征战中甲赛场。浙江德比,很远,也很近。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