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丹麦帅小伙约根森透露:击败林丹是我最大梦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2日08:40

  本报讯 “我听说陈金受伤了,也想过针对这一点进行赛前准备,但他今天的表现让人很意外,你看到他能起跳、全场跑动也很积极,我该怎么办才好呢?呵呵,他有很不错的进攻,在场上也是位非常自信的选手,我就尽自己的全力去拼,多调动他。”淘汰陈金闯入决赛的丹麦帅哥约根森兴高采烈地接受着采访。

  继今年瑞士和丹麦公开赛上跻身四强之后,这也是22岁的丹麦帅小伙首次闯入超级赛男单决赛,“自从击败李宗伟之后,我的信心逐渐上升,现在又赢了陈金。明天也许会跟林丹打,他应该是当今最好的男单选手之一,能赢他是我最大的梦想。”

  今天约根森的决赛对手将是“超级丹”,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他笑得有点云淡风轻,“这也是我第一次打进中国公开赛决赛,我之前没有跟林丹交手过,对我来说会是很好的考验。我当然梦想能赢球,但跟林丹交手难度也是可想而知的,我会享受其中,看看究竟我能做得怎样。”

  “结束了中国站之后我将返回丹麦,可能有几天假期,但现在我应该有资格参加12月初的超级赛总决赛,所以我下周还要去马来西亚,可能到年底我生日的时候会一块庆祝吧。”最后帅气的约根森也透露自己早已“名草有主”,“我有女朋友啦,她是一名手球运动员(笑)。”(何 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