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32分贡献准三双 76人末节崩溃不敌骑士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1月22日11:04

视频

技术统计 精彩图片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骑士主场以97比91击败76人,取得两连胜。此役,骑士主力中锋沙克-奥尼尔依然没有上场。骑士有4人得分上双,詹姆斯砍下32分7篮板9助攻,莫-威廉姆斯贡献18分8篮板5助攻3抢断,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3分8篮板4助攻。76人有5人得分上双,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伊戈达拉贡献12分8篮板7助攻,布兰德贡献18分14篮板。

  首节,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的带领下,骑士火力全开,单节轰下36分,在第二节开始前就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小皇帝首节贡献11分5次助攻,莫-威廉姆斯飙中3记三分。第二节,76人奋起反击,开局便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后半段,路易斯-威廉姆斯爆发连得7分,半场他们仅以51比54落后。

  下半场,客队充分利用内线优势,布兰德和戴勒姆波特轮番得分,终于后来居上,取得领先。詹姆斯本节受困于包夹,仅得到6分。最后一节,骑士先以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优势,詹姆斯重新登场后接管比赛,他先是两次助攻穆恩空中接力得分,然后包办了骑士本场的最后6分。这一节76人可谓溃不成军,全队仅有10分进账,最终以6分之差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扎祖纳斯-伊尔戈斯卡斯,JJ-西克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76人: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埃尔顿-布兰德,赛迪斯-杨,安德烈-伊戈达拉,路易斯-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布兰德陷入重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