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重赛要求被驳回后爱尔兰再次申请 亨利表态支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1:14

  爱尔兰足总昨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在国际足联驳回第一次重赛申请后,爱尔兰足总经过高层会议讨论后决定,再次向国际足联递交重赛申请。

  亨利在法国队与爱尔兰队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手球,已经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目前,事件当事人亨利已经就手球事件向爱尔兰队表示了歉意:“人们总是在看慢镜头的时候来评论我在那一瞬间的反应,对于我来说这太难了。我真的为这个球感到尴尬。我想对爱尔兰人说句对不起,他们值得尊重,也配得上去南非世界杯的赛场,我想最合适的解决办法就是重赛……”而爱尔兰队队长基恩也接受了亨利的道歉,爱尔兰方面希望法国足协能接受重赛的提议。

  爱尔兰足总在官网的声明中说:“我们感谢亨利在周五的道歉,而且他认为重赛也是公平的选择。我们只希望法国足协可以接受双方队长的提议,重新比赛满足球员的愿望。”根据常情,如果法爱双方足协都同意重赛,国际足联又认定裁判判罚出现重大错误的话,不应该拒绝双方重赛的提议。但目前,法国足协还没有就是否重赛表态。法国总统萨科齐此前已表示坚决不接受重赛的提议。

  除了劝法国足协外,爱尔兰足总也再次向国际足联施压,他们再次提出重赛的申请,“经过下午的高层会议后,爱尔兰足总已联系了世界上最大足球协会之一的法国足协,呼吁支持两国家队队长提出的重赛要求。”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