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杭州加紧放松确保体能 研究绿茵录像盼杀进中甲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23日09: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结束了与贵州智诚队的第二场比赛后,杭州三超队球员个个累得筋疲力尽。为了让球队打好半决赛,最近几天,杭州队基本没有进行训练,教练组希望通过这样的休整帮助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

  杀入半决赛前,杭州队已经进行了四场比赛,均是隔一天打一场,比赛强度相当大。和湖南湘涛相比,杭州队杀入半决赛所付出的代价要大得多,毕竟湖南队所在半区对手实力都不强,除了第一轮碰火车头的比赛费了些劲,第二轮比赛,他们兵不血刃地轻松战胜延边大学队。而杭州队一路走来,几乎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才最终进入半决赛。与贵州队比赛结束后,不少队员都瘫坐在场边喘着粗气,个别人还出现一些小伤病。主教练沈葵说:“现在对我们最不利的就是体能问题,连续征战,队员们非常疲劳,和绿茵队相比,我们体能处于绝对下风。”

  为了在四天的时间内迅速恢复,经过教练组商议,杭州队最近几天的训练量都很小,每天基本上小练1个小时。考虑到队员十分疲劳,上周六球队还把大家拉到比赛地附近一个温泉放松。“这也是为了能让他们尽快恢复,通过泡温泉,可以缓解一下肌肉的疲劳。”沈葵告诉记者。

  昨日,杭州队也放弃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上午休息,下午全队放假,让队员自由活动。“这个时候再练只会加大球员们的身体负担,还是让他们多休息一下,只有通过休息来缓解疲劳。”一位杭州队教练说。

  按照计划,通过三天调整后,球队将在赛前进行最后一次训练,教练组还会安排队员观看绿茵队的比赛录像,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沈葵说:“今年我们打到这个份儿上,没有理由不冲一冲。通过这几天的调整,队员体能恢复了不少,接下来就要好好准备与绿茵队的比赛,争取能够杀入中甲。”田淼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